首页  
 
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来源:罗溪镇 

3月24日,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主要干部、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

镇党委副书记徐惠主持会议,指出自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以来,罗溪镇全体干部严格按程序开展活动,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建议及时回应与解决,活动成效显著。但是,在大走访活动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单位动员未到位,个别人员没有安排走访;二是有个别单位和个人未按照程序开展活动,走访不深入,存在走过场的现象;三是沟通协调不够通畅,问题汇总后的交办机制不够健全。

对于以上问题,徐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走访必须全覆盖,一方面走访主体要覆盖所有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另一方面走访对象要覆盖全部企业和群众;二是问题要及时梳理解决,对于收集汇总的问题和建议要及时上交镇“三大一实干”活动办,由活动办进行责任分解,相关部门要按照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及时给群众反馈,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三是活动要有序推进,工作人员要做到大走访活动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朱天明镇长结合工业企业用地普查工作,对“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把握企业走访的三点关键,填好企业调查表,询问企业重点问题,引导企业、群众积极参与“我为常州(高新区)发展献一策”等相关活动;二是抓好企业走访活动的组织工作,任务要实时更新,情况要强化反馈,还要抓好督查落实,做好信息报送。朱天明还指出,我们要通过大走访活动深入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强服务、增实效。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