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决定从3月份起,在全市组织开展以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为主要内容的“三大一实干”活动。组织社会各界开展大讨论活动,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大走访活动,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组织机关单位开展大转变活动,转作风、增干劲、促见效,在全市大兴求实务实落实之风,进一步掀起实干为人民的热潮,全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北部新城。  
 
   
  最新动态   更多>>
费高云:全市大走访确保全覆盖建机制见实效
  3月16日,市委书记费高云赴新北区西夏墅镇多个村、农户、企业,督查调研大走访活动,并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把大走访活动推向深入,确保一户不落、一企不漏全覆盖,同时要形成有关机制,并且取得实效。
  连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城乡广大党员干部
…[详细]
三大一实干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12-04)
高新区开展“问政面对面”活动 (11-20)
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三大一实干”活动推进 (10-31)
高新区分局召开决胜四季度局务工作会议 (10-17)
创意基地召开“三大一实干”企业座谈会 (09-28)
孟河镇召开“三大一实干”基层大走访、作风大转变暨矛 (09-14)
 
 
   
 
   
 
      “三大一实干”活动是一项全局而不是局部的活动,是一项务实而不是务虚的活动,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有机联系、相互促进,最终指向是实干为民。要把活动的开展,与推进“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常州发展全局结合起来,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干为民之中,引导各地区争先进位、各部门比学赶超、各行业岗位建功,干就干出精品,干就不留遗憾,确保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常州发展迈上新台阶。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