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通知公告 计划方案 重点项目 督查落实 创业创新  
 
 
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对区综保区管理局开展双节党风廉政建设督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1月16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对区综保区管理局开展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廉洁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对区综保区管理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目的,坚持从严从细检查,守住重要节点、抓住关键环节、顶住突出问题,重点围绕“三公经费”支出、公车使用管理、食堂接待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违反规定的情况存在。

检查组要求综保区管理局在节假日前,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重申严禁借节日之机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和各种购物卡;严禁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乱发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和借机敛财等纪律规定,确保综保区管理局干部职工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确保廉洁过节。

 
 
 
45
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衡山路8号

1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